计算机学院召开系主任会动员和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2021-04-30 09:35 3389 山科新闻网

image.png

4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220会议室召开系主任会动员和布置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副院长崔焕庆、各系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崔焕庆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对学院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对涉及到的所有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细化,从教学制度落实情况、教学运行情况、学生学习情况、教研活动开展情况、教学文件及教学资料归档情况、督导听课情况、助课完成情况、“精彩课堂”评选进展情况、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实践教学开展情况、专业及课程建设情况等11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尤其是对课程思政的进展检查情况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他强调,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作为本科教学管理工作中一项常规工作,是教学质量监测与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为全面了解本学期本科教学运行情况,加强对教学过程的监测与管理,掌握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水平,提升本科教学质量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各系(科室)要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根据学院制定的检查工作方案认真落实、工作到位,对于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总上报。(供稿:解秀梅)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