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十大优秀学生----龙艺璇

2015-12-08 16:25 6645 山科新闻网

姓名:龙艺璇 
籍贯:山东泰安
出生年月:1994年10月
血型:A型 
星座:天秤座
身高:170cm 
体重:55kg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学院班级:信息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12级1班
曾任职务:学习委员、信息学院媒体设计部部长、信息学院大学生科技联合会副会长
兴趣爱好:读书,写作,旅游,公益活动
个人特长:羽毛球,葫芦丝,英语
性格评价: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乐于助人
人生格言:机会总是给有准备的人
人生理想:平凡的生活,不平凡的成就
获奖记录:
   获国家奖学金、蓝光奖学金2015年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
   2014年至2015年连续两次评为 “信息学院十大优秀学生”
   2014年被评为“山东科技大学大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14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主要事迹:
   龙艺璇在校期间刻苦学习,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一直名列专业前茅,获“山东省高校优秀学生”“山东科技大学十大优秀学生”“信息学院十大优秀学生”“校优秀共青团员”“校三好学生”“校实践标兵”“校双学标兵”“校优秀学生标兵”“山东科技大学学生科技创新拔尖人才”等称号,并获国家奖学金、蓝光奖学金和校一等奖学金等。龙艺璇以优异成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还获得了英语口语四级B级认证证书。除此以外,还自学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三、四级考试。
   龙艺璇积极参加竞赛、科研活动,获省级以上学科竞赛奖励6项,曾获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2014年“高教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山东赛区二等奖,第十一届五一数学建模联赛二等奖,“认证杯”数学中国数学建模国际赛二等奖,2015年美国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2015年“挑战杯”山东科技大学第八届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创新 创意 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校赛一等奖,2014年山东科技大学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2014年以“农村信息化应用水平评估体系研究”这一课题荣获校级科研立项一等奖,并顺利结题。2014年,龙艺璇成功申请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 “基于移动互联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平台”,目前正在积极的努力之中。2015年8月,龙艺璇参加了在浙江大学召开的第七届智能人机系统与控制论国际会议,并在会议期间以第一作者做了题为《Application of Gait Factorin Reducing Gait Interferences》的报告,现在这篇会议论文已经被EI检索。
   龙艺璇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及文体活动,曾获“激扬科大情,魅力新主持”第一名,“人间四月天”诗歌朗诵会第二名,“幻影青春,激扬梦想”形象素质大赛三等奖。2014年参与“微尘义卖”活动,并获青岛市红十字会颁发的感谢状。2014年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善行一百”活动被评为中国扶贫基金会星级志愿者,2015年主持山东省第六届大学生ACM程序竞赛颁奖典礼被评为优秀志愿者和优秀主持人。在学生会任职期间,龙艺璇参与策划并组织了计算机科技文化节,视频制作大赛,科普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2015年7月,龙艺璇参加了中国科学院图书情报研究中心的夏令营,经过多轮考核,被评为优秀营员成功结业,同时拿到了中科院图书情报研究中心的拟录取,以专业第一名的综合成绩成功推免,并被中科院录取为2016级情报学学术型硕士。(韩洪烁/整理,转自《科大报》2015年第36期)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