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1-06-25 11:19 2392 山科新闻网

6月23日9:00,计算机学院于220会议室召开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赵建立,毕业生辅导员,以及10位毕业生代表参与座谈会。学工办主任(团委位记)王春宇主持会议。

会上,毕业生代表首先结合自身四年在校经历,表达了对学院和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随后围绕班团建设管理、教师课堂教学、学院设施配备等多方面,就如何充分利用学院优势条件资源,充实完善专业学习和实践能力提出意见和建议。其中,学生代表张驰提到,他经常在开学初看《开学第一课》,感觉很有意义,希望学院也可以多邀请各行各业颇有建树的校友,教学经验、阅历丰富的教师,各有所长、综合发展的同学,从价值引领、学习指导、生活时间等多方面“开讲”,以此加强学生对信息化时代和专业发展前景的了解,加强年级间、专业间同学的交流互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作用,弘扬传承科大精神。在座老师仔细聆听了代表们关注的问题,并给予了相关解答。

牟仁刚指出,座谈会的开展有助于对平时工作进行查缺补漏,对于学院建设、学生个人成长都是很有益处的。临近毕业,牟书记希望学子们牢记四点嘱托:一是发扬科大传统,弘扬优良学风,将真知付诸实践;二是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敢于担当;三是多读书、多运动,在多方面提升自己,修炼气质;四是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努力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统一。最后,牟书记向2021届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祝福与期许,祝愿大家毕业快乐,前程似锦。(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摄影:尹贻娜)


1624591493883919.jpg


1624591493338833.jpg


1624591493781371.jpg


1624591531720085.jpg


1624591531658380.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