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办公室

教学科研办公室职责
    教学科研办公室是计算机学院从事教学与科研、研究生管理的职能部门,在分管教学、科研和研究生工作的院领导指导下进行工作。其职能:
    1、组织修订和完善本学院各专业的培养方案、课程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和各类实习大纲;
    2、定期组织开展教学研究活动,做好教学改革、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等工作;
    3、积极开展教学质量研究,组织做好各类教学评价(评估)工作,做好本学院教学质量监控;
    4、组织编制学期教学实施计划,落实好教学任务;
    5、负责本学院各类教学检查的组织工作以及日常教务调度工作;
    6、落实本学院教材订购计划,做好汇总上报工作;
    7、负责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及时了解教学动态,提出处理意见和建议并监督执行;
    8、组织修订学院科研发展规划和计划;
    9、做好学院学科和科研管理工作,负责学院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
    10、做好学院各级各类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人文社科基地等重点建设项目的规划编写、申报组织、建设实施、检查评估等工作;
    11、做好研究生招生、录取、管理的有关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教学科研办公室人员工作要求:
    1.加强工作责任心,尽职尽责。避免拖沓,避免差错。
    2.树立服务意识,对到办公室咨询、办事的老师、学生和其他部门的同志都要热忱相待.
    3.接听电话要有耐心,回答问题要细致.
    4.责任到人,按规定时间完成工作,定时检查,定时反馈。提高工作效率。
    5.通知事项要落实到人,做到书面通知有签字,口头通知有记录,通知之后有落实。
    6.加强团结协作的精神,虽有分工,但又要相互协作,遇到紧急任务和突发事件随时调配支援。

成员分工
    教科办主任:解秀梅
    教 务 员:李学华
    科研秘书:亓亮
    研究生秘书:倪丽娜、魏永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