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心

   山东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培训中心于1997年成立。培训中心依靠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实验条件,为社会开辟了不同层次的计算机培训和各种证书考试项目,每年参加培训和考试人数达10000人以上,具有良好的质量保证和社会声誉。
     一、本培训中心是山东省自学考试办公室设立的“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点。从1997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7次考试,每次合格率均高于全省平均水平,也是全省第一个在网上实施上机考试的考点,1999年被山东省自学考试办公室评为首批优秀考点。
     二、本培训中心与SUN(中国)公司及山东鲁职教育就业指导中心合作,在我校开设“SUN软件学院”,进行SUNJAVA课程的认证培训工作。
     三、本培训中心是山东省信息产业厅和山东省电子信息应用教育中心,在泰安市设立的唯一教学工作站,全面负责泰安市“计算机信息管理(专、本)”和“计算 机网络(独立本科)”高教自考专业的工作,为泰安市考生的报考、教材、实验考核、毕业设计和专业课程的辅导等各项工作提供服务。
     四、本培训中 心是山东省自学考试办公室设立的“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NIT)”和“少儿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证书(少儿NIT)”的培训机构和考点。从97年至今已 举办了19期培训和考试,平均通过率达95%以上,为参加高教自考有关专业的考生和中小学教师提供良好的服务。
     五、本培训中心是“山东省计算 机应用技术证书”培训机构和正式考点。从九十年代初至今先后为泰安市组织部、国税局、地税局、物价局、工商银行、八十八医院、驻泰部队、中小学校、肥城市 公安局等部门和各界人士举办了若干期培训和考试工作。该初、中级培训考试工作受到了省市电大的充分信赖和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六、本培训中心也积极提供其它计算机知识及其推广方面的培训工作,先后为博山区教委、泰安市城市信用社等部门举办了网络管理员和系统分析员的培训工作,为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做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信息化步伐的加快,山东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热忱希望与社会各界充分合作,不断推出适应新形势下计算机知识的培训项目,为青岛市信息化知识的普及和应用技术的推广作出新的贡献。

附:本培训中心开设的主要培训项目
     1、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与培训工作
     2、SUN Java 认证培训
     3、Microsoft 认证培训
     4、行业培训工作

联系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579号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J13-226
联系电话:0532-86057711、86057875、86057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