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强国有我”——计算机学院热烈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

2021-10-01 05:03 2696 山科新闻网

金秋十月国庆节,万里山河披锦绣,为庆祝祖国72周年华诞,近日,计算机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齐聚学院楼前,为祖国母亲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朗声颂祖国,延展华美中国梦;衷心献祖国,成就熠熠中国魂;赤胆报祖国,坚定热血中国心。”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在学院地标—科技之源旁,计算机学生代表对祖国的祝福铿锵有力,让人热血澎湃,斗志昂扬。

“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国赛特等奖获得者鹿昌浩: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就没有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也难以得到保障。我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冲劲,将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之中,为国家和社会的网络安全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争做新时代“老黄牛”。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国赛一等奖获得者苟丛林:科技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计算机学子的使命,惟真求新,敢于创新,不忘初心。在祖国七十二华诞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本科学生代表丛皓辰:在祖国华诞来临之际,祝祖国繁荣富强。我将谨记:IT有我,强国有我,努力学习,不断奋进!愿以吾辈之青春,护卫这盛世之中华!

本科学生代表孟繁颖:值国庆节到来之际,希望我们的祖国变得越来越强大,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应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秉承强国有我的信念,为祖国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1年优选计划辅导员张磊:国之大庆,与有荣焉。看九州方圆,普天同庆;江河歌唱,遍地流芳。逢祖国72周年华诞,月照古今,星河灿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研究生会主席孟倩:祝我们的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一定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请党和国家放心,强国有我!

硕研3班班长李巨峰:九州大地,万物得时,祖国华诞,国庆佳节。处千载盛世,雄姿英发,计算机学子志在千秋,愿把青春献给党,愿把青春献给祖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硕研5班团支书姜瑞琳:金秋送爽,丹桂飘香。赓续前行,强国有我。在祖国母亲生日来临之际,我谨代表图情专硕21级学生祝祖国母亲繁荣富强,走向辉煌,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强国有我们!

博研2021级学生侯胜哲:金秋时节,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的第72个生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勇于担当,脚踏实地,牢记使命、强国有我!

72年攻坚克难勇担使命,72年砥砺前行奋进征程!满腔热血,“无线”激情,计算机学子秉持“强国有我”的信念,在21世纪落下坚实脚印,“格物”计算,“致知”力行,脚踏实地,奋勇争先,用诚挚祝福、实际行动致敬祖国、致敬未来!喜迎国庆,强国有我,计算机学院热烈庆祝祖国母亲72周年华诞!(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曹冉 摄影:邵安康 任云风)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