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福俊为学生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07 10:36 2113 山科新闻网

10月6日,学校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福俊在J7-207教室,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方向)2018级1班学生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主持宣讲会。

张福俊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主题,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成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百年不懈奋斗创造出的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伟大号召、“七一”讲话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发展六个方面展开,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张福俊强调,要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宣讲会最后,张福俊寄语全体同学:希望同学们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昂扬的姿态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公旭 摄影:傅慧莹)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