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建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14 16:03 2018 山科新闻网

10月13日8:30,副校长张建在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杜军陪同下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党委书记牟仁刚代表学院对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院长梁永全向张建副校长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就学院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与本科生培养、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情况、科学研究情况、学院发展愿景和目标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建认真听取了汇报,对计算机学院前期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与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在高水平人才引进,科研立项,如何培养高水平、高素质人才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定将同心合力、推陈出新,大力加强学科和团队建设,推动学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尹贻娜 韩梦杰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