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语,赓续新章——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十四届话剧欣赏活动

2021-11-11 08:27 2106 山科新闻网

近日,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大学生心理健康联合会承办的第十四届话剧欣赏活动在J5-208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团委老师王春菊、李志鑫,学生会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分为短视频单元、剧场单元两部分,充分调动起班级同学的积极性。信安一班的“我们都一样,年轻又彷徨”,以演员的优秀表演,完整的剧情衔接,让现场的观众折服;物联网二班的“谁的青春不迷惘”,用优秀的表演,层层递进的剧情,让主题更加突出。各队演员努力扮演自己的角色,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话剧表演。最终,信安一班代表队荣获剧场单元一等奖,心健联代表队获二等奖,软件二班获三等奖;智科二班获短视频单元优秀作品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缓解生活中的迷茫和压力。希望此次活动,能帮助同学们更深刻认识自我,在大学生活中大放光彩。(通讯员:郎平 陈聖 摄影:刘瑞)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