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新生编程赛

2021-11-17 09:12 1793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ACM协会成功举办线上新生编程赛,学院100余名同学参与比赛。

经过前期线上比赛环境搭建、赛事题目整理研究、练习题目组织测试,各位同学做好充足准备,跃跃欲试。18:00,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计11道题目,涵盖离散化、抽象问题具体化、深度优先搜索等知识,历时三个小时。比赛过程中,各位同学冷静思索,认真答题。最终,“风不停wind”队获得一等奖,“飞雪连天”、“Darkquantum”队伍获得二等奖;“wushi555”队获得三等奖;“linkaifeng”队获得“顽强拼搏奖”。

此次比赛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对于编程的认识和实践能力,有利于进一步帮助我院学子提升专业知识水平与创新能力,成长为综合素质过硬的高质量人才。(通讯员:周智 郭晓晨)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