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2021-11-18 10:05 2296 山科新闻网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22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的工作要求,11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J7-411教室举办2021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本次比赛学院共有8名教师报名参赛,比赛由教学副院长崔焕庆教授主持,同时邀请了郑永果、王秀芳、鲁法明等督导担任评委。

比赛按照学校的比赛要求进行,每名教师分别进行20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吴庚坤、陈雪、温彦、王路、李倩倩、郭文艳、贾斌、王婷8位教师分别上台进行了现场教学展示。

比赛结束后,郑永果教授代表评委给予了点评,他首先认可8位老师为此次比赛做出的精心准备,对课堂教学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又从白板板书布局、比赛节奏的控制、教学反思总结、思政内容的引入、PPT的制作、讲课气氛烘托等方面给出了建议。经过评委的商议,将推荐温彦、王婷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的比赛。

image.png

   

image.png

   

(教科办供稿)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