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助力考研学子“脐”开得胜,马到“橙”功

2021-12-24 15:35 1870 山科新闻网

2022考研学子们将于本月25日踏入考场,帮助学院学子缓解考研压力,激发他们昂扬的斗志12月23日,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毕业生辅导员顾东东、张硕及志愿者同学,将三百斤大脐橙送至学生公寓,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

学院精心准备了多个脐橙,寓意学子“脐”开得胜、马到“橙”功。公寓楼内,老师们叮嘱同学们在最后关头,要稳定情绪,平衡饮食,劳逸结合,注意防寒保暖力求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收到脐橙,同学们倍感惊喜。感谢学院团委老师的挂念”“橙子很甜,心更甜。”“虽然橙子有点凉,但是心是暖的!”大家纷纷表示,不论结果如何,将全力奋战,不辜负老师的期望和自身的努力。

计算机学院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脐”开得胜,“橙”功上岸。(通讯员:张硕 摄影:丛皓辰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