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共克时艰——计算机学院在路上!

2022-03-19 19:52 1478 山科新闻网

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上升,全力抗疫势不可挡。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团结一心,凝聚起光与热,共克时艰。

为更好维护学生安全,团委辅导员老师们纷纷入住学生宿舍,在活动室进行办公。老师们在关键时刻坚守岗位,继续齐心协力,承担工作和任务,确保学生学习、工作的正常进行和线上活动的有序开展。

在配合学校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时,计算机学院积极发动全体同学,争做抗疫志愿者。学院学子主动请缨,在严格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听从现场指挥调度,帮助完成消杀、信息采集和录入、秩序维护等服务。




为创设清洁有序的宿舍环境,更好维护学院学子的生命健康安全,学院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们带领志愿者同学深入宿舍,检查宿舍垃圾下楼、通风消毒、一日三检状况。

为保障我院师生疫情期间的生命健康,老师们居家办公,进行线上授课。同学们积极响应,按时参与课程安排,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做到学生能听懂、能回应,老师能授课、能辅导。

目前是抗疫关键时刻,面对挑战,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必定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戮力同心,以坚定决心、更快速度、更高效率,坚决配合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