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2022-06-14 16:23 5962 山科新闻网

六月的风,吹开记忆的大门,倾落了那些悠然的时光。6月14日11:00,计算机学院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蓝光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崔焕庆、赵卫东、赵建立,各系及团委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欢送大会。

牟仁刚首先宣读我院2022届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毕业研究生先进个人名单。学院领导为这些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李信诚同学发言,他分享了自己作为学生干部在校三年的所学、所思、所想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志存高远,为学院增光添彩,为祖国建功立业。纪淑娟作为研究生导师代表发言,她祝愿全体毕业生坚守青春的理想,不忘初心保持正确的生活态度常怀感恩之心学院永远学子们的精神家园“大后方”。

最后,院长梁永全致辞。梁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22届全体硕博士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首先回顾了计算机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条件建设的发展历程,并对所有毕业生在校取得绩表示肯定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几点期望:一是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对国家有益、对社会有用、个人品德高尚的人;二是迅速提高终身学习能力、团队合作及沟通能力,做一个善于学习、善于沟通、善于合作的人;三是敢于担当,做一个有眼光、有胸怀、有格局的人;四是提升思想成熟度,做一个自立自强、敢于负责、值得信赖的人,争取在新的工作岗位、新的环境,取得新的成绩!

伴随着《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全体领导老师起立欢送研究生毕业生离场,学子们纷纷同老师们挥手告别。

毕业不是终点,离别不留遗憾。愿毕业生在逐梦的路上,不负韶华披荆斩棘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通讯员:尹贻娜 张玉莹 邵安康 摄影: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