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2022-07-20 14:06 2480 山科新闻网

2022年7月19日上午,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基础科学学院执行院长杨树林一行来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学院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实验室建设和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经验。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梁永全在J13-220会议室接待了杨树林一行。梁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和科研等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崔焕庆、赵建立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实践教学、学生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座谈会后,杨树林一行考察了我院物联网工程实验室、计算机系统结构实验室、人工智能实验室及煤矿安全开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山东石油化工学院基础科学学院副院长崔浩、孙涛,信息技术系主任刘颖,专业教师王雪冰、崔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东野长磊、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书记包永堂、学院团委负责学生科技创新的周智老师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包永堂)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