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举办新生见面会

2022-09-11 21:12 2862 山科新闻网

2022年9月11日晚上,人工智能系针对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级同学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因疫情影响见面会以腾讯会议方式在线举办。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2022级全体同学,智能系主任崔宾阁教授、系书记包永堂老师,智能2022级班主任封乃丹、苏令涛,以及刘晓鹏、李倩倩、张鹏、李香菊等老师,新生辅导员助理郭佳、张津铭参加了新生见面会。

见面会开始,崔宾阁老师围绕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历史、人工智能系的师资情况、首届毕业生的培养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使各位同学对自己将要学习的专业有了初步的了解。之后,各位老师和辅导员助理结合自身的体会,就大学生活如何度过、如何有效的学习、参加科技活动、参与社团、担任学生干部等内容与各位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接下来,各位同学还针对专业知识学习、英语四六级考试、学习成绩等关心的问题纷纷发言,参会老师都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崔宾阁老师勉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大学时光,好好学习、全面发展,预祝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通讯员:包永堂)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