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长江师范学院2018级交流学生座谈会

2019-09-12 08:28 2604 山科新闻网

9月11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215会议室举行长江师范学院2018级交流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明磊,长江师范学院负责老师杨竣淇以及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崔焕庆计算机系主任贾瑞生,物联网系主任罗汉江18级辅导员顾东东,长江师范学院2018级交流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来自长江师范学院的13名学生介绍了各自情况和来到科大的感受,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徐明磊、崔焕庆等分别就学生参与科技创新竞赛、专业课程设置、学校生活设置等问题进行说明,并表示会密切关注学生学习和生活动态,更好地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

牟仁刚对交流学生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及现状作了介绍。他听取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适应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学院相关老师要关心照顾好交流学生,并对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尽快融入新集体;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学业;三是加强学习交流,增进感情融入。

此次座谈会使长江师范学院的同学们感受学院的人文关怀,有助于学生进一步熟悉新环境、适应新生活。(通讯员:顾东东 王宜笑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