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盛世华章,诵嵙研心声——研究生朗诵比赛成功举办

2019-11-28 09:29 2040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激发广大研究生的爱国热情,提高在校研究生的人文素养,11月26日下午,由研究生会主办,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谱盛世华章,诵嵙研心声”研究生朗诵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

经初赛、复赛的层层筛选,最终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登上了决赛的舞台,挥洒自己的才情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扬己露才”、“点字成题”、“静水流深”、“嵙研心声”,配有背景音乐、主题视频等多种艺术形式。选手们以朗诵的形式歌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赞美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晨凡摘得一等,张璐璐李笑梅分别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则为优秀奖。

此次朗诵比赛的成功举办,极大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学习压力,进了研究生之间互相交流,提高了研究生的社交能力,展现了当代研究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彰显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平台。(通讯员:王鑫鑫 张楷第 张春晓 摄影:樊鲁豪)

1.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