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2019-12-09 14:55 2460 山科新闻网

“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于12月1日在福州大学举行。我院研究生袁泽昊、李浩、王琦博队伍荣获一等奖。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华为杯”第十六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今年9月19-23日举办,共有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区和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486所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4014支队伍、42042名研究生成功参加了竞赛,竞赛规模创历史新高。经专家评审、组委会审核,本届大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88队(获奖比例约为1.3%),二等奖1588队(获奖比例约为13%),三等奖2586队(获奖比例约为30%)。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