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专题会议-暨秋季招聘会动员大会

2019-12-28 16:11 4822 山科新闻网

为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就业形式,深度了解就业信息,熟练掌握签约流程,10月24日,计算机学院于学院楼蓝光报告厅举办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专题会议暨秋季招聘会动员大会。团委老师王鑫鑫主讲,2020届毕业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王鑫鑫老师现场解读说明关于使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签约功能,并就毕业生网签协议、录入协议、就业信息解除等方面为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演示了省内外院校毕业生网签协议的各项步骤以及毕业生录入协议的业务流程,帮助学生们更高质量的完成就业信息登记。最后,她对比往年同时段学生签约就业情况,分析了就业现状、就业心态,鼓励全体毕业生多参加招聘会及面试,正确定位自我,寻找自身不足,提高就业能力。

本次培训会的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收集、处理和运用就业信息,扩大就业决策过程中思维的深度和广度,从而做出正确的择业决策。同时,使广大毕业生能够进一步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念,尽快明确就业目标,促进大学生积极主动就业。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