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院网站管理使用培训会

2020-04-03 11:50 1982 山科新闻网

2020年4月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召开学院网站管理使用培训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和各部门网络信息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牟仁刚介绍了学院改版升级网站的研发背景及意义。新网站在版面设计上,紧跟时代潮流,用户界面比旧版网站更加友好,使学院网站的服务性和互动性进一步增强。王宜笑老师详细讲解了网站管理相关的新闻、公告、通知等信息的发布、修改、删除方法,图片的处理和发布方法、附件的上传发布方法,并进行后台操作示范,强调了操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对各网络信息管理员在网站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牟仁刚强调,各管理员要从思想意识上高度重视网络宣传工作,要维护网络安全、重视队伍建设、增强宣传意识、自觉担起责任、善于发现亮点、提高宣传本领。他用“胸有大局、紧跟形势,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宣传典型、跟踪培养,讲好故事、塑造品牌”32个字对宣传工作进行概括。提出“新闻主题化、主题观点化、观点故事化、故事细节化、细节感官化”的宣传技巧。牟仁刚强调,网站的建设是凝聚人心、展示形象、扩大影响的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定位,不断创新,充分发挥其助力造势、鼓劲加油、凝心聚力的作用,各管理员必须主动站位全局,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运用各种手段大力宣传学院各项工作重点,抓住大事要事,深入挖掘报道,提升新闻宣传的引导力,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学院形成上下一心、共谋发展稳定的氛围。(通讯员:朱统汉 摄影:王宜笑

1587374316963373.jpg


1587374335294861.jpg


1587374353925552.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