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体质抗疫情,居家运动我先行”学院研究生在线运动纪实

2020-05-19 11:55 2374 山科新闻网

为增强疫情期间学生身体素质,有效缓解大家学习和心理压力,倡导广大学生养成健身意识,达到强体质、抗疫情的目的,引导研究生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与科研之中5月7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以“增强体质抗疫情,居家运动我先行”线上运动大挑战活动。

本次线上运动大挑战活动设置了仰卧起坐、俯卧撑、波比跳、平板支撑共4个项目。同学们纷纷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本次运动大挑战。本次线上运动大挑战以录制视频的形式参加,对于规定时间的项目(仰卧起坐、简易波比跳、俯卧撑),最终评比标准为完成的次数。对于未限定时间的项目(四点俯卧平板支撑),最终评比标准为时间长短。

经过激烈的角逐,孔文秀以一分46个的成绩获得女子仰卧起坐冠军;李清以九十秒27个的成绩获得女子简易波比跳冠军;戎万胜以一分55个的成绩获得男子俯卧撑的冠军;张振荣以2分21秒的成绩获得男子平板支撑冠军;肖新光以九十秒29个的成绩获得男子简易波比跳冠军。(通讯员:樊鲁豪 张楷第)

1.jpg


2.jpg


3.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