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喜迎2020级研究生

2020-09-08 17:17 2111 山科新闻网

9月5日、6日,计算机学院260余名研究生新生陆续报到,开启了他们学习生涯的新旅程。

此次研究生新生入学是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实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安排迎新方案,明确要求、压实责任,积极筹备研究生新生入学的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以及团委老师们纷纷前往迎新接待点,共同迎接2020级研究生新同学入校。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研究生报到的有关情况亲自体验了报到流程,对于现场出现的各类问题进行协调处置。领导一行还前往学生宿舍,热情地与刚刚赶来的同学打招呼,了解新生住宿条件,关注学生的居住环境,让初入校园的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计算机大家庭的温暖与周到

迎新工作中,百余名志愿者响应学院号召,主动帮助新同学指引路线、搬运行李,在报到点肩负起登记注册、核验身份、分发材料以及答疑解惑工作。现场横幅、展板摆放醒目,报到工作显得秩序井然。

又是一年开学季,希望2020级研究生的到来为学院注入新的活力,一起创造出更骄人的成绩。(通讯员:王宜笑 苑梦婷 尤鹏展 杨晓宇)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