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2020-09-14 17:17 2379 山科新闻网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环境和角色,顺利完成本研对接、硕博转换,规划好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科研、工作安排,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9月714日,计算机学院集中开展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补足大学生理想信念之钙,有利于促进学生们健康成长和顺利发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给新生们进行理想信念教育时强调。他希望新生们志存高远,勇于攀登;二敢于创新,善于学习;三心系家国,甘于奉献。党员教育第一课郝亮指出,要不断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强化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努力进取,开拓创新,成为一流的拔尖人才,是副院长彭延军对新生们的期望会上,延军组织2020级研究生学习《山东科技大学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等相关管理规定,教育引导研究生遵守学术规范,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目标、培养环节、培养进程、培养管理模式等,解答了同学们存在的疑惑。

此外,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兼团委书记)王春宇就研究生的行为规范教育、学院辅导员王鑫鑫、王春菊分别班级和党团支部建设安全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讲述,组织2020级研究生到校史馆参观学习。

入学教育是研究生踏上求学新征程的“第一课”,是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基础性环节。入学教育后,2020级新生们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环境、转变角色,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开启求学新航程。(通讯员:王鑫鑫

1.jpg


2.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