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10-05 17:14 2637 山科新闻网

10月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蓝光报告厅隆重召开。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亮,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以及学院团委老师应邀出席大会开幕式

10:00,开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代表和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诚挚的问候。牟书记对学院各级学生组织在促进学院改革发展、服务学生成长中发挥重要作用表示肯定,并代表学院党委对辛勤付出和积极奉献的各级学生会的广大学生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这次学代会和研代会是在我院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点顺利通过教育部合格评估、学院奋力争创山东省优势特色学科、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会议。为此,牟仁刚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以服务统领学生会各项工作,创建新时代学生会工作崭新格局;三、加强作风建设,把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成一支同学信赖尊重、老师放心称赞的得力队伍。

大会预备会议、各代表团会议、主席团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确定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常任代表建议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和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15:40,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暨闭幕式。

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常任代表1名、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3名,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22名;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常任代表1名、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3名,山东科技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10名。审议通过了《关于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章程的决议》;以及《关于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

大会最后对全院学生代表、广大青年同志们发出倡议,希望各位代表尽快把大会精神宣传到青年学生群体中去,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的工作方法,团结带领青年学生锐意进取、埋头苦干,谱写我院学生工作事业新篇章,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题。会后,参会嘉宾和代表们进行了合影留念。(通讯员:王宜笑 单笑笑 朱彩蕙 摄影:杨晓宇 田昭彬 李庆茹 李雅萌

1601890072110311.jpg

会议现场

1601890097638364.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1601889782318190.jpg

牟仁刚讲话

1601889782686178.jpg

代表团会议现场

1601890306633695.jpg

代表团会议现场

1601890306184339.jpg

举手表决

1601889808272881.jpg

投票表决

1601889808371249.jpg

计票现场

1601889808904145.jpg

计票现场

1601889808484240.jpg

参会嘉宾及代表合影留念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