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2-09 19:21 1621 山科新闻网

12月8日,院团委书记王春宇在S1-203教室为2018级同学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

在本次宣讲中,王春宇与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和领会党中央关于“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要部署,回顾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历史进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且展望“十四五”和2035年发展的美好蓝图。结合我国社会的实际情况和历史事件,从多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的解读,并结合实际分享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的认识体会。

王春宇向同学们强调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希望青年学生牢牢把握“两个百年”历史交汇、“两个五年”承前启后的重大节点,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学好知识,提升自身全面素质,在未来可以全身心投入社会主义建设。

(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