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政领导走访清大鲁班、一凌网等合作单位

2020-12-28 09:21 2101 山科新闻网

2020年12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等学院党政领导,走访北京清大鲁班国际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一凌网集成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

在北京清大鲁班国际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清华大学博士后校友会理事长王东升、清大鲁班总经理张振涛等接待了牟仁刚、梁永全一行。双方围绕共建智能技术研究院、联合进行人才培养、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及项目申报进行了研讨交流。双方还就建立互访及定期交流机制,共同推动校企合作协议内容落地达成了一致。

在青岛一凌网集成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西海岸新区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岳登科接待了牟仁刚、梁永全一行。在参观了一凌网公司办公场所、开发的平台和软件产品后,牟仁刚、梁永全与岳登科进行了座谈。双方围绕学生实习实训、科研合作、就业创业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并就共同开展软件人才联合培养,推动区域软件产业发展达成了共识。

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赵建立,学科办公室主任原涛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原涛)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