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一行到计算机学院考察交流

2020-12-31 14:31 2926 山科新闻网

2020年1230日,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鑫一行6人来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计算机学院在信息安全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做法,交流学习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网络安全大赛等方面的经验。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13号楼220会议室接待了王鑫一行。牟仁刚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梁永全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和科研情况,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副院长衣文娟介绍了信息学院的主要情况。

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建立信息安全系主任廉文娟先后发言,分别介绍了计算机学院校企合作、实验室建设、网络安全大赛等情况。双方围绕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并就两院合作、专业共建、师资共享等方面达成了合作共识。

座谈会后,王鑫一行在赵建立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国家级大学科技园,考察了计算机学院和青岛山科智汇公司联合共建的“工业互联网安全运营中心”。青岛山科智汇公司副总经理康建强接待了王鑫,并分别介绍了金课制作中心、工业互联网安全实训室。    

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技术学院办公室主任涂振,云计算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安述照,专业教师刘晓霞、万晓燕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崔焕庆、学科办公室主任原涛参加上述活动。(通讯员:原涛 摄影:尹贻娜

1609396314683289.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