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山科伴你行,爱乒才会赢”乒乓球比赛

2021-03-29 11:00 2005 山科新闻网

3月27日8:30,计算机学院于B区羽毛球馆乒乓球场举办了“山科伴你行,爱乒才会赢”专业间乒乓球赛。团委辅导员胡青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十一分制,依次按照男子单打一、女子单打一、男子单打二、女子单打二、男子单打三的顺序进行,每一小局采取三局两胜的赛制,先获得三小局胜利的队伍赢得本轮胜利。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面对势均力敌的对手,双方队员丝毫不敢懈怠。在选手们的手中,乒乓球仿佛有了自己的生命,在球桌上来回跳动。各方队员专业的发球和接球、精彩的扣球赢得现场阵阵欢呼。最终,计算机第二联队荣获本次乒乓球比赛冠军,智科、人工智能及数媒联队和软件工程联队分别斩获亚军和季军,计算机第一联队获精神文明奖。

本次活动的举办,为不同年级的同学提供了深入交流、切磋的机会,彰显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昂扬姿态,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通讯员:王宜笑 尹贻娜 单笑笑 摄影:祝松仁)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