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工程系举办毕业生晚会暨欢送2023届毕业生活动

2023-06-29 14:04 1928 山科新闻网

6月19日,物联网工程系在蓝光报告厅为物联网工程专业2023届毕业生举办了毕业生晚会暨欢送毕业生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副院长赵建立,团委辅导员张磊、孙悦,系主任罗汉江,系书记于建志,系副主任李哲以及物联网系教师居文军、孙海滨和陈雪等老师出席本次晚会,物联网工程专业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由李哲主持。首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老师向全体毕业生送上了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深深祝福,并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副院长赵建立希望同学们要做有担当肯作为的人,在工作岗位上要勤勤恳恳。系主任罗汉江希望同学们要自信担当,他希望同学们不要总认为自己不够优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无论做任何事,都要保持乐观、自信的心态。其他老师也分别为全体毕业生送去祝福。接下来,老师们为毕业生举行了赠书活动,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纪录片《无负今日》。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合唱《再见》,晚会在祝福与惦念中落幕。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校园生活历历在目,让我们一起祝愿他们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通讯员:陈雪)

QQ图片20230629140958.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