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三全育人”与课程思政专题经验交流会

2023-11-02 15:32 1174 山科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10月31日,计算机学院举办“三全育人”与课程思政专题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巡查办公室主任杨世杰、正科级干部边炳到场巡听。计算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包永堂、刘彤、于建志三位老师围绕“三全育人”专题,鲁法明、魏永山、张峰三位老师围绕课程思政专题,结合个人不同角色、讲授不同课程、各自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杨世杰认真听取了交流发言,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点评,对学院“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进一步抓好“三全育人”和课程思政建设,将其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力争出经验出典型出精品,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牟仁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教书育人是教师的天职,全院教师要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典型的经验做法和有益探索,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和抱负,甘守三尺讲台,关爱学生、走进学生、服务学生、成就学生,争做新时代“大先生”,争当“四有好老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