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2-06-12 06:12 2475 山科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对权利义务的认识,引导党员自觉把个人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6月10日,计算机学院于蓝光报告厅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亮,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王春宇,全体辅导员,2022年新发展党员,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加宣誓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尹贻娜同志宣读了44名新发展党员名单,学院领导老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并表示祝贺。随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在李志鑫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忠诚以及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党员代表郭清鋆表示,将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攻坚克难,积极主动投身于国家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郝亮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既是一个隆重而又庄严的仪式,也是对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每名党员都要永远记住这个神圣的时刻,终生践行入党誓词。郝亮对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希望与要求:第一,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要自觉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修养和政治素质﹐成为一名无愧于时代的中华民族的先锋战士;第二,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任何情况下,都应该想着群众﹐向优秀的共产党员的楷模时代先锋们学习;第三,在工作学习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今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青春和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通讯员:郭清鋆 摄影:李信诚 徐继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