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举办“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走进西海岸乡村振兴基地”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10 19:32 614 山科新闻网

2023年5月9日下午,人工智能系党支部举办了“学习中央一号文件精神 走进西海岸乡村振兴基地”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智能系全体在校教师赴青岛西海岸新区乡村振兴基地参观学习。

1683718396864188.jpg

杨家山里乡村振兴基地坐落于铁橛山、越界山、睡牛山三山环抱的山谷丘陵地带。这里文脉悠远,有山东省境内保存最完整的齐长城遗址,也是新区唯一的乡村振兴基地示范区。智能系全体教师边游览村落,边听讲解员讲解乡村的发展和振兴过程。

中央一号文件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党中央认为,必须坚持不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借此机会,党员同志们亲身感受了乡村振兴给农民生活带来的改变,也深刻感受了增强我国农业创新力和竞争力,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义。

通过走进西海岸乡村振兴基地学习之行,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我们如今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认真工作,努力拼搏,立足当下,为扎实推进乡村发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加快建设农业强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李倩倩)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