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安全系举办“走进自然,回归初心”的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31 16:10 749 山科新闻网

2023年10月21日,信息安全系的全体党员同志们共同参与了一次特别的活动——参观灵山岛。这个活动主题结合了自然环境与党的初心教育,让党员们在欣赏自然风光的同时,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灵山岛的乡村景观。他们穿行于绿树成荫的小道,欣赏着岛上的美丽风光。大家纷纷表示,这里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一幅美丽的画卷之中。随后,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当地的渔民家庭。他们深入了解渔民的生活习俗和传统文化,感受渔民们的热情好客和淳朴民风。在与渔民的交流中,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乡村生活的宁静与纯真。

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收获颇丰。他们不仅在灵山岛的美丽乡村中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魅力,还通过交流学习,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信任。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坚定了保持初心的信念,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信息安全系的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保持初心的重要性。他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同时,他们也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参与类似的活动,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共同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刘彤)

d97c3604b63bc3bd4c5a00dd2dd05eb.jpg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