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枣庄开展“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教育培训

2023-11-14 15:58 968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发扬革命传统,11月11日、12日,计算机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一行31人,赴枣庄开展为期两日的“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教育培训。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依次参观学习了八路军抱犊崮抗日纪念园、台儿庄大战遗址、台儿庄大战纪念馆,重走红色路线,重唱红色歌曲,重温“豆选法”民主选举办法,深入了解中国革命斗争光荣历史、感悟无产阶级革命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在纪念园内的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对为中国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致以崇高敬意,表达了爱党爱国和继承弘扬红色基因的坚定决心。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瞻仰了革命文物,观看了珍贵历史影像资料,聆听了抗战故事,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军队及战地民众在台儿庄战役中反对敌人侵略、精诚团结、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直至取得重大胜利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革命先驱宁死不屈、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

参观学习中,党员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将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发扬斗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自信自强、踔厉奋发,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才。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