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系列宣讲圆满落幕

2019-06-06 10:47 6509 山科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相关要求,截止2019年6月6日,我院已于J13蓝光报告厅完成党代会宣讲报告会九场、JS1-303教室两场,王春宇、王鑫鑫为主讲老师,覆盖学生人数达2400余人。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紧扣第三次党代会宣讲提纲,从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全力确保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到实处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第三次党代会完成的主要成果,目标任务、思路举措以及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报告现场气氛活跃,学生认真听、仔细记,受益良多。

同学们表示,要将个人成长发展与国家、学校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将努力付诸于实践,格物致知,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