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庆田校长列席旁听计算机学院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

2023-11-21 17:07 1130 山科新闻网

11月20日,学院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曾庆田,校党委巡查办公室主任杨世杰,正科级干部边炳到场列席旁听。党委书记牟仁刚和院长梁永全分别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认真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强调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 健全自然垄断环节监管体制机制、习近平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等。党委会研究审议了支部大会通过接收的预备党员,研究了学院开展巡察整改情况“回头看”自查、2023年度教职工思想状况调查等工作,研究讨论了人才引进、教师聘用、教师访学等工作。党政联席会研究了学院院史展厅建设方案、2023届毕业生就业、智能科学与技术交叉学科博士点申报准备等工作并做出决定。

会后,曾庆田进行了点评,认为计算机学院党委会及党政联席会准备充分,会议议题设置合理,沟通顺畅,议事决策范围界定清晰,议事决策原则和程序规范。曾庆田强调,学院党委要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学习要有系统性,要搞好顶层设计,特别是要与学科专业特点结合好,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严格落实好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事规则,规范会议过程和决策程序;要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锚定发展目标,兜住兜牢发展底线,努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