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与计算机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发挥教育优势,助力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8 11:45 2745 山科新闻网

2020年10月28日,青岛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与计算机学院党委联合开展“发挥教育优势,助力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主题党日活动。青岛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朱红卫、青岛市教育局高教处处长晁永强等一行和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牟仁刚、院长梁永全、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郝亮等参加活动。

会上,朱红卫主持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清宪在扩大更高水平对外开放专题“三述”成果汇报会暨市委常委会“三述”会议上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关于在全市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秋冬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她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时刻绷紧做好疫情防控这根弦,积极参与到“强担当、防疫情、促发展、保稳定”秋冬专项行动中来,要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决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牟仁刚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助力工业互联网之都工作开展情况,晁永强介绍了高等教育助力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工作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是市委市政府着眼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关系城市未来发展,教育作为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基础性、先导性工程,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全面走在前列,勇担当、做贡献、当表率。

朱红卫一行先后参观了煤矿安全开采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山东省省级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山东省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就青岛市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联盟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讯员:顾东东 摄影:王宜笑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