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笑对生活,共建美好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2022-03-22 18:57 2031 山科新闻网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力抗疫不可松懈。为创建干净、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近日,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2021级三班团支部举办了以“笑对生活,共建美好宿舍”为主题的宿舍内务评比活动。

学院2021级辅导员王春宇、李志鑫分别来到GA17、GB12公寓楼,按照卫生评分细则,此次活动共评选产生一个五星宿舍GA17 602宿舍,一个四星宿舍GB12 408宿舍,一个三星宿舍GB12 406宿舍,两个精神文明宿舍GB12 405宿舍、GB12 407宿舍。评选结束后,刘瑞、程立旋向获奖宿舍发放了比赛奖品,王春宇和李志鑫还为同学们带来了沃柑、香梨等水果,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宿舍的良好环境,多吃水果,加强身体锻炼。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计算机学院2021级软件工程三班积极服从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始终做好宿舍的卫生清理、通风、消毒等工作,全体同学齐心协力,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通讯员:刘瑞 许维杰 摄影:尹贻娜 刘瑞 张磊)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