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七一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2-07-10 10:10 1711 山科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2022年7月6日,硕研2020级一班团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七一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担任主讲人。

王春宇以“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人的寄语,“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始终保持先进性,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就是初心。”“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王春宇指出,团员青年要充分明确身上的责任与担当,做到以下几点:一是热爱伟大祖国,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树立远大理想;三是担当时代责任;四是勇于砥砺奋斗;五是练就过硬本领;六是锤炼品德修为。

最后,王春宇勉励大家,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