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11:15 1052 山科新闻网

近日,计算机学院于J13蓝光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二讲。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担任主讲人,基础班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王春宇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从为什么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如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怎样引领青年学生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等展开讲解。王春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引导参会学生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她强调,新时代大学生要加强自身精神建设,牢记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好扎实本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国家建设,运用专业知识实现青春价值

培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足本职,严格自律,为学院、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陈志泉 卢星辰 摄影:李百超 付雯婷)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