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观看“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

2022-11-28 11:40 788 山科新闻网

11月26日19:00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计算机学于J13蓝光报告厅举办青马工程基础班实践课程,2022级同学们共同观看共青团中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课。学院团委书记王春宇出席培训会。

课程中,张维为详细讲解了中国如何一步步引领了全球汽车革命的,深入剖析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在中国从汽车大国向汽车强国转变进程中的重要意义。

王向明全方位、多层次地介绍了什么是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对青年如何落实六个必须坚持进行详细阐释,并对新时代青年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树立人民高于一切的思想建设,二是努力做好为人民服务的每一件事。

最后王冬梅以三个问句,即今天的中国对青年意味着什么、青年对未来的中国意味着什么、新时代青年对我们每一个人意味着什么多层次地诠释了青年是中国的未来是世界的未来,表明用青春和智慧的汗水打拼出一个美好的中国是党对新时代青年的殷切期望。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内涵和实质,表示当青年使命,奉献青春力量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昂扬的姿态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通讯员:尹贻娜 秦晓田 韦黄飞 摄影:王訸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