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2023年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3-03-04 19:06 612 山科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引导激励全体同学加入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3月4日16:30,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2023年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暨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王春宇,全体团委老师出席大会。会议由团委老师焦念莱主持。

会议伊始,周智宣读了《计算机学院关于表彰2022年度优秀志愿者的决定》。随后,团委老师为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奖。

值此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大会发起了关于“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志愿服务的倡议,提出将组织开展多样化学习,宣传雷锋精神,充分利用志愿者管理平台,推进志愿服务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载体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树立校园文明新风尚。

“传雷锋精神,扬文明新风,做服务标兵。”2022年度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李婕发言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呼吁同学们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王春宇作总结发言。她指出,在去年新冠肆虐的大背景和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全院学子无私奉献、严于律己,在服务师生、促进学院道德风尚提升、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方面贡献了重要力量。新学期伊始,王春宇希望同学们继续学习雷锋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品质,做到以下几点:第一,继承谦虚谨慎、立德修身、敏思笃行的光荣传统;第二,培养坚定信念、久久为功、持之以恒的良好品德;第三,践行素质过硬、勇于担当、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同时,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助力青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

最后,与会人员全体起立宣誓,表示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讯员:尹贻娜 焦念莱 摄影:李百超)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