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朋辈‘职’引,‘码’上生辉”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23-06-07 15:05 661 山科新闻网

扎实推进研究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近日,计算机学院在蓝光报告厅举办“朋辈‘职’引,‘码’上生辉”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本次经验分享会邀请了2020级优秀毕业生许兴蔚、倪伯广、王元婴、李在瑞四位同学。分享会上,许兴蔚“优才计划”如何选岗、面谈面试备考方面为大家做了具体的说明,通过面谈真题帮助同学们了解考试的难易程度,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倪伯广结合自身的经历,详细介绍了国企、央企以及民企的特点,提醒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抓住机遇。王元婴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实习经历本专业求职就业的基本路线以及招聘的建议,提醒同学们尽早确定求职目标,做好实习计划。李在瑞为大家解析了公务员考试中的各项内容,向大家分享了考公过程中准备笔面试的经验从自身实际出发,提醒大家做好复习规划、夯实自身基础,提高分析问题的能力。在答疑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如何提高就业竞争优势、公务员备考资料选择、求职简历投递注意事项等问题积极进行询问,四位同学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的开展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本专业的求职范围、就业去向备考思路和方法有助于激励同学们不断增强自身综合能力提高就业竞争优势,为未来之路打好坚实基础。通讯员:尹贻娜 焦念莱 李睿阳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