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邀请赛中获佳绩

2019-06-10 10:07 7898 山科新闻网

6月1日至2日,2019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邀请赛(南昌)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我校代表队“发现号”(参赛队员:梁天心、上官祥正、邱鹏,指导教师:吴振寰)获金牌,系我校参加该系列赛事以来的首枚金牌。

在本届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邀请赛中,我校分别派出4支队伍赴陕西西安、3支队伍赴江西南昌参赛,共获得金奖一项、银奖两项、铜奖一项、优胜奖三项。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际计算机类学科竞赛,旨在充分展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运用计算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共有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的600多支队伍参加了该项赛事。通讯员:王宜笑 邱鹏 责编:徐展

获奖名单

西安赛区参赛队员

南昌赛区参赛队员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