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2024-02-26 15:07 462 山科新闻网

新学期,新征程,新梦想。2月26日6:20,计算机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开展了“开学第一课”国旗下的宣讲活动,2023级全体本科同学、全体团委老师齐聚泰山广场。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同学们肃立致敬,目光坚定,展现了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后,2023级物联网1班团支书姜宁、信安1班团支书匡永迪分别作了以“提高安全意识,筑牢校园防线”和“强国有我,青春有为”为主题的国旗下的宣讲。姜宁列举了宿舍、交通、饮食、网络、心理安全等五个方面相关案例,提醒同学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安全规定;匡永迪围绕“筑梦”和“追梦”两个关键词,强调了奋斗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珍惜机遇,实现自身价值。两位同学精神饱满、情绪高涨,表示新学期将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青春和汗水书写新时代答卷,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春来征程万里阔,扬帆奋进正当时。新学期序幕已拉开,计算机学院学子将以崭新的面貌大步向前,迎接新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以奋进之笔书写2024年发展新篇章。(通讯员:尹贻娜 姚昊 刁冠铭 摄影:白梦烁 邢晓坤)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