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夕阳,爱驻我心

2019-05-27 11:16 4095 山科新闻网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5月25日,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了“情暖夕阳,爱驻我心”活动。

上午9:4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中康颐养护理院依照护理院工作人员的安排,志愿者们有的为老人打扫卫生,他们带来舒适的环境;有的陪同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饮食起居老人们也很热情地向志愿者们讲述着有趣的亲身经历。很多老人腿脚不便,却也向往着外面的生活,志愿者们为老人描述他们的大学生活体验自己的学习情况和日常趣事两个小时匆匆而过,整个颐养院充满了温暖和爱志愿者们也在依依不舍与老人们挥手告别。



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志愿者们体会到奉献的乐趣,而且使他们更加明确肩上承担的社会责任。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展现中国青年志愿者的时代风貌,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青年志愿服务行动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通讯员:王宜笑 赵雨晨 于思瑶 摄影:于瑞国)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