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2019-08-30 17:10 2740 山科新闻网

8月21-23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总决赛在四川大学成功举行。我院学生王品翔、杨彦泽、桑英凯、黄炳宇(指导教师:东野长磊、郑永果)的作品“数字工厂全景监控平台”获得全国一等奖,创造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指委主办的物联网领域唯一学科竞赛,是以技术为核心的应用创新型学科竞赛,自2014年举办首届竞赛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六届,成为国内物联网领域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竞赛。本届赛事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此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和同济大学等全国560余所高校、近2000支参赛队共计8000余名参赛学生和2000余名指导教师报名参赛。经过5个分赛区(东北分赛区、华北分赛区、西北分赛区、华东分赛区、华中及西南分赛区)的预赛、现场决赛,最终遴选出120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经过3天的角逐,最终颁发了包括“华为杯”以及其他创新奖在内的35个一等奖、64个二等奖和20个三等奖。



1567134302490520.jp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