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彩岁月,伴我成长:新生军训记(二)

2019-09-04 09:52 2560 山科新闻网

9月4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工作处(部)处(部)长、军训团政委王震,副处(部)长、副政委王斌,政治部主任李雷一起来到我院2019级新生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教官和计算机学院的新生们。

王震认真观看了新生们的队列动作,对学院的军训工作和学生饱满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随后,领导们19级辅导员朱统汉、孙悦仔细询问军训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且希望老师们能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培养出意志坚定、吃苦耐劳的“优秀士兵王震探望了休息处身体不适的同学,详细了解同学们身体情况,叮嘱大家要注意休息保证睡眠。

校领导重视军训,心系学生,亲切地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学生们的士气军训还在继续,新生们的磨砺还在继续,相信他们在后面的训练中能够进一步巩固前期军训成果,高质量完成各项军训任务!(通讯员:王宜笑 杨鑫悦 华莹  摄影:于婕娜)


图片6.png


图片7.png

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