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计算机2016-4班考研指导交流会

2019-09-12 14:16 2527 山科新闻网

为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准备考研过程中面临的各种问题并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要求,9月11日14:30,计算机2016-4班本科生学院220会议室举行了考研指导交流会。院长梁永全班主任赵晓燕辅导员王春菊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梁永全首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优势地位,为大家讲述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科研成果与奖励以及学院近些年取得的荣誉随后,梁院长详细讲解了2019年计算机专业推免研究生名额情况,鼓励有能力的同学积极申请。他强调,考研的同学对于第一志愿的选择要慎重,要给自己准确定位,在充分了解报考学校的情况下做决定,不要盲目选择。最后,三位领导老师与同学就考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为同学们耐心地答疑解惑。

 此次交流的召开使同学们深受鼓舞、获益匪浅。相信经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可以明确自己的方向,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投入到后期的备考过程中,取得自己的理想成绩。

(通讯员:王宜笑 王春菊 陈英航 颜彦 摄影:王宜笑)


图片1.png


图片2.png

编辑:admin